论文中心简介

发布者: 秘书处 2017-06-28 10:03 阅读: 200

“论文中心”全称为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是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提高金融硕士应用型学位论文写作质量,而在教指委官方网站特别开设的专栏。

本网站的“论文中心”专栏主要有两项功能:一、实现论文大赛的网上通知、报名、评审等全过程;二、优秀论文库中收集了近年论文大赛选评选出来的优秀论文,供会员单位老师指导学生时参考。

论文大赛活动简介。论文大赛是教指委每年定期举办的全国性活动,教指委秘书处在大赛开始时会通过官网和邮件通知各培养单位按要求选出本单位最近一届金融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参赛。秘书处收集参赛作品后,经过审核后,网上分配评委。待评委们网上评审后,秘书处统计评审结果,提交教指委委员会议审议。经过审议后的评选结果,为该次论文大赛的最终结果,相应的优秀论文进入“优秀论文库”。

优秀论文库简介。论文库的论文来自于论文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学位论文。在教指委注册通过的各会员单位教师可以自行下载本论文库的论文,但所下载的论文仅限于在所在单位(指所在院系)指导学生论文写作之用,不得提供给所在单位之外的任何机构和个人。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