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者: 金融教指委秘书处 2017-12-15 15:35 阅读: 2482

简介:

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金融教指委字〔2017〕08号


教指委各分会、各位委员:

根据2016年第二届全国金融教指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通过的《第二届全国金融教指委工作要点》,结合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第二届全国金融教指委第三次委员会议提出的新建议,并吸收了培养单位在2017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制定了《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分工要求组织落实。

一、各分会、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投入到教指委工作中。各分会协调人要切实担负起牵头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二、各分会要精心安排,务求实效,避免流于形式。按照成熟一个推出一个的原则扎实推进,有些尚不具备全面铺开的工作可以组织先行先试,待总结经验后再进行推广。

三、各分会内部、分会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注意听取各培养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向秘书处反馈工作进展情况。秘书处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组织协调、信息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建立进度通报机制,秘书处以工作简报等形式定期通报各项要点工作最新进度。

 

 

附件: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全国金融教指委2018年工作要点(培养单位).docx

印发全国金融教指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培养单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