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举行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 2016-12-09 09:25 阅读: 2053

简介:

11月12日下午3点,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主持会议。

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学校副校长戴建君致辞。他对出席仪式的金融学院校内研究生指导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当今国内外的发展地位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金融学院随着生源质量和师资力量的提高,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力度也需要不断提升,因此此次聘任校外指导教师显得尤为及时和重要。会上,戴建君还为金融学院28位新聘任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於朝梅主任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与发展历史、专业学位类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成果等,肯定了金融学院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任将在培养高层次专业学位人才中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戴建君教授致辞    

於朝梅主任发言

戴建君教授为宋荣中等28位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金融学院副院长周月书教授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就,希望新聘任的校外导师能够为学院培养有坚实理论基础和宽广专业知识、解决问题能力和较高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学位人才贡献力量。

金融学院王怀明教授表示,校外导师能够在校外基地建设、科研教学发展、实习实践训练、毕业论文指导、研究生素养能力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支持和帮助,助力学院培养金融和会计行业的尖端人才。

陈涤非先生代表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表示,很荣幸能够被聘为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进一步密切了高校与企业相互促进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为学院研究生提供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社会资讯等方面的帮助,与学院导师一起共同培养高层次专业学位人才。

刘兆磊书记主持会议

周月书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校内导师代表王怀明教授发言

校外导师代表陈涤非先生发言

师生分组交流会场

聘任仪式结束后,新聘任校外导师与校内导师、学生进行了分组交流,校内外导师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和疑惑,现场气氛活跃。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江苏省粮食集团、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紫金农村商业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江苏银行、江苏银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人民医院、安徽国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地方税务局、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省农科院、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华泰联合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南京河西支行、南京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明亚保险经纪江苏分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江苏分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振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江苏浩瀚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领导以及学院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