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2016级金融硕士开题报告会新闻

发布者: 金融教指委秘书处 2017-05-08 09:17 阅读: 1317

简介:

西南民族大学举办2016级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5月2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在武侯校区第一教学楼五楼举办2016级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硕士生导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会议由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长德教授主持。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中一个必要环节,对于提高论文水平起到重要作用,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严格把关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开题报告会上,25名研究生按顺序进行PPT汇报,介绍了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以及自己论文的创新点。评委导师指出了每位同学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得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和框架更具合理性和严谨性,论文写作思路更加清晰,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为同学们学位论文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